市人社局举办“春风行动”系列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03-05 17:16 来源: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3月3日至4日,市人社局会同张金镇总口管理区召开潜江市2021年“春风行动”张金镇、总口管理区专场招聘会,此次活动属于春节长假后我市举办的“春风行动”系列活动

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政策宣传台、求职登记台、委托招聘台、劳动维权台,开展“送政策、送岗位、送培训、送服务”活动,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、职业指导、政策咨询、劳动维权等服务,并发放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。招聘会共吸引了60家企业参会,涉及服装、化工、光纤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,提供岗位7000多个,吸引求职者5000多人,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0多人。

此次“春风行动”招聘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采取“线上+线下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针对未找到合适岗位或未能抵达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,将继续扩大宣传和收集用人单位招聘资料,或通过微信扫描“湖北省公共就业招聘网”公众号进行线上选岗,全方位了解就业信息,找到满意的工作。

下一步,潜江市人社局还将继续优化就业服务举措,开展一站式服务、春风行动、直播带岗等系列招聘服务活动,为企业及求职者双方送岗位、送政策、送服务、送温暖,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,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。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