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份拟退休人员名单的通知(档案在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托管的原企业下岗职工)

发布日期:2024-03-19 17:35 来源: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经初审,兹有档案在市就业局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托管的68名下岗失业人员,2024年4月份即将达到法定退休年龄,请本人携带养老保险手册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,于2024年3月31日之前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服务大厅档案室申请办理退休手续,凡因个人原因未及时申报,导致不能按时领取养老金的自行承担责任。因拟退休人员名单为初审,实际法定退休年龄以市人社局社会保险科具体核定为准。联系电话:0728-6250313 ; 0728-6290382。

特此通知,请相互转告。


附件:2024年4月拟退休人员名单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4年3月19日 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